省总调研组赴辽宁交投集团调研

2019-12-09 13:39: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2月5日,省总工会调研组深入到辽宁省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辽宁交投集团)进行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出席活动并在座谈会上讲话。省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辽宁交投集团下属辽宁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了公司指挥调度中心、收费管理中心等一线职工工作场所。详细听取了公司取消省界收费站总体情况介绍,了解了全省ETC发行、ETC软件研发和客服培训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先后听取了辽宁交投集团和集团下属辽宁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辽宁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辽宁省高速公路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及运营公司桃仙分公司等几家单位工会落实“双服务”工作的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调研组对辽宁交投集团及下属单位工会围绕服务职工和企业发展所做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推动工会“双服务”工作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切实承担起工会组织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切实关注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要加强服务职工平台和工会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满足职工群众的需求,真正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职工之家,真正让工会干部成为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上一篇: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成果展示交流活动 辽宁收获满满 下一篇:省总工会将在2020年“两节”期间开展辽宁职工文化大讲堂“我和我的祖国·筑梦辽宁”送万福进万家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