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基本公共卫生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2019-12-04 10:21: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促进盘锦市基层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岗位技能和综合分析判断能力提升,用优质的服务、过硬的本领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做实做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11月29日,由盘锦市总工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举办的盘锦市首届基本公共卫生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开赛。经过之前选拔赛的激烈角逐,来自盘锦4个县区的16名选手进入决赛,一决高下。

  基本公共卫生工作关系到每一个人的健康,是一项惠及城乡居民的民生工程,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健康幸福,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大任务。本次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通过活动充分展现卫生健康系统职工勤于学习、业务精湛、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社会良好形象,从而推动盘锦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篇:锦州市劳模日志承载劳模精神 下一篇:营口市总召开县(市)区工会保障职工集体福利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