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党员干部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和科技成果展

2019-11-29 09:20: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省总工会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到辽宁省图书馆和辽宁省科学技术馆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和“创新决胜未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科技成果展”,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和践行新时代辽宁精神,激发创新精神,凝聚创新力量,推动“双服务”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此次展览分为“70年奋斗历程”“经济建设成就”“政治建设成就”“文化建设成就”等7个展区以及全省各市展区。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辽宁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始终走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前列,在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书写了辉煌篇章。



  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通过观看图片、数据、实物模型,了解了70年来辽宁的奋斗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在各市展区,大家认真观看全省各市70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

  复兴号高速列车、C919大型客机、空间和海洋技术……在“创新决胜未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科技成果展”中,作为共和国长子的辽宁更是贡献了重要的科技力量。参观中,大家近距离了解了这些科技成果,共享祖国发展成就,自豪感油然而生。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提振了士气,凝聚了力量,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推动省总工会“双服务”工作部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省总举办全省工会宣传教育网络工作培训班 下一篇:“辽宁职工文化大讲堂”书法艺术巡讲走进丹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