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总启动“坚守初心、致敬奋斗者”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

2019-11-27 10:01: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抗美援朝纪念馆门前,丹东市总工会“坚守初心、致敬奋斗者”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相关领导为中建八局抗美援朝纪念馆改扩建项目部和浙商经贸大厦项目部颁发了“工人先锋号”荣誉牌匾,并为这里的130名职工送去6万余元慰问金。

  今年,市总工会将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慰问重点定位于长期坚守一线苦脏累险的艰苦岗位职工群体。通过精心谋划、精准施策,以帮扶民心工程和服务创新思维融合为出发点,主动延伸服务手臂,探索实施“走访慰问+工会服务”模式,在切实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基础上,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活动的开展,让广大一线职工倍感温暖。

  抗美援朝纪念馆作为全国百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项目标准高、建设工期紧、施工难度大,中建八局的建设团队克服了各种困难和挑战,积极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通过一次次劳动竞赛锻造职工队伍,通过一组组难题的破解助推技术创新,通过日日夜夜艰苦奋战,最终使一张张建筑图纸变成了不朽的现实。



上一篇:大连工会开展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选手“巡讲”活动 下一篇:营口市总合力推进营口市建会入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