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总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9-11-22 09:33: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1月13日,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主题鲜明,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我们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尤其是会议传递出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与时俱进的理论勇气、实事求是的实践品格、勇于担当的改革精神、勤政为民的赤子之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再次吹响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冲锋号。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周密安排部署,采取有效措施,狠抓贯彻落实。要在学深悟透上抓实见效。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消化和吸收,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重点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的学习,使之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上一篇:大连市总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下一篇:丹东市总教育扶贫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