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总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2019-11-22 09:32: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大连市委的有关要求,11月15日,大连市总工会发出通知,从即日起至2020年春节前,全市各级工会要充分利用各类宣传阵地、宣传手段集中展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社会形成浓厚舆论氛围。

  通知要求,在职工书屋、文化广场、特色文化基地等职工文化活动场所宣传栏及建筑围挡宣传展示标语,每天不少于20条次;在本单位、本企业的电子门楣滚动播放标语,每天不少于20条次。各交通运输行业工会要加大宣传力度和密度,要在地铁站、地铁车载电子屏、公交车、出租车车载电子屏、长途汽车站、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电子屏、火车站出入口、候车室、站台电子屏、高速公路出入口、沿线跨线桥、F形情报板、收费站等处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标语,每天不少于20条次。

  全市各级工会要切实加强领导,结合各自实际作出具体安排,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氛围。要把握正确导向,全面、准确、深入地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创新形式手段,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倡长期展示标语设计上的艺术化、美观化,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为广大职工群众所理解、所掌握,做到入脑入心。



上一篇:鞍山市总工会督导建会工作现场见闻 下一篇:盘锦市总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