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总主办2019年度工会财务知识竞赛

2019-11-22 09:28: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1月5日,为了做好工会财务会计工作,进一步宣传贯彻《工会会计制度》《工会预算管理办法》等工会财会制度规定,加强工会财务专业知识的普及,由鞍山市总工会主办,辽宁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协办的2019年度工会财务知识竞赛在辽宁科技大学拉开帷幕。经过基层工会上报,全市292名从事工会财务工作的专兼职财务人员参加了竞赛。

  此次竞赛依据《工会会计制度》《工会预算管理办法》《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辽宁省总工会支持企业发展“十项举措”》等,主要考核基层工会干部工会财务管理、会计核算等财务知识。比赛带动了基层工会财务知识学习风气,使今后工会财务工作更加顺利有效地开展。



上一篇:沈阳市总召开2019年第2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篇:葫芦岛市总“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