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辽宁省直属机关职工健身运动会现场见闻

2019-11-20 09:20: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13时30分,沈阳奥体中心羽毛球馆。

  馆内的大灯全部点亮,四周看台座无虚席,颜色鲜艳的条幅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夺目。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运动员、裁判员列队入场,2019年辽宁省直属机关职工健身运动会的大幕正式拉开。

  “举办此次健身运动会,就是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丰富省直机关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干事创业激情,凝聚起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强大精神力量。”开幕式致辞环节,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郭辉阐述举办本届运动会的初衷。

  118家单位的48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12个精彩纷呈的竞赛项目,这不仅仅是一场运动会,更是省直机关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运动员、裁判员列队入场后,精彩的文艺展演随之上演,现代舞、民族舞、广场舞、太极拳……精彩的节目让观众赞不绝口。“这些演员都是我们省直机关广大职工中的文艺骨干,平日里举办各种文艺活动不说,还经常下基层进行义务文艺演出,丰富基层职工的文化生活。”省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不仅是培养文艺骨干,一年多来,省直机关工委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不断将职工文化推向深入。“五一”劳动节前,省直机关文化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启动当天,省直机关工委就为省直窗口单位一线工作人员举办了一场慰问演出,为窗口的一线职工送去“文化大餐”。“十一”期间,省直机关工委又组织广大文艺骨干来到海拔1140米的白狼山之巅,为那里转播台站的一线干部职工送去文艺演出。

  举办乒乓球赛、羽毛球赛,直到如今的职工健身运动会,省直机关工委不断丰富职工活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辽宁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上一篇:2019年辽宁省直属机关职工健身运动会在沈阳开幕 下一篇:我省建首个跨企业跨行业劳模创新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