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成立首个“司机之家”

2019-11-20 09:19: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大连升运物流园区司机之家成为大连市首个司机之家,11月15日,辽宁省“司机之家”建设项目验收领导小组到大连升运物流园区司机之家进行实地考核验收,该园区司机之家顺利通过验收,成为大连首个司机之家。

  项目验收领导小组由省总工会和辽宁省道路运输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队,大连市总工会、甘井子区总工会等领导陪同,对大连升运物流园区司机之家服务功能等硬件建设进行重点考察,他们现场考察了餐饮店、便利店、洗衣店、汽车维修点、旅社、加油站等服务设施,以及为货车驾乘人员提供的餐饮休息,停车安保、宣传教育、免费上网等配套服务设施。10元到20元一盘的海鲜小菜,饺子,4元就可以吃饱吃好的工作餐,25元一宿、带独立卫生间的宿舍,免费WIFI……让考核人员都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司机之家设施齐全,收费合理,能让驾驶员‘喝口热水、吃口热饭、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真正感受到家的温馨!”考核中,项目验收领导小组对该司机之家建设表示肯定。

  大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各级工会将加大对升运物流园区司机之家的投入力度,力争让司机之家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丹东市总召开全市建会入会培训工作会议 下一篇:营口市总建立职工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