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及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9-11-11 12:56: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1月8日,全国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主持会议。

  我省在辽宁省总工会设立分会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及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13家成员单位、省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8家成员单位的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总工会、沈抚新区工会、省产业工会主席、省总工会直属单位和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80余人在辽宁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国视频会议。

  在全国推进会上,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协调小组成员,上海市、江苏省、黑龙江省、中国中车集团推进产业工人建设改革领导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全国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主要领导对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作了安排部署。

  全国视频会议结束后,我省就学习贯彻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的有关要求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履行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责任,围绕服务全省工作大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突出抓好加强和改革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要深刻认识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加深对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大意义的认识,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会议确定了全省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明确了工作职责。



上一篇:全省高校工会工作会议在沈召开 下一篇:省总调研组到朝阳市开展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