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2019-11-08 09:20: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1月6日,省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直属单位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深刻阐述了党中央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思考和科学谋划,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明确指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辽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各级工会组织及工会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及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结合起来,与省总工会“双服务”工作和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把全会提出的相关任务在工会系统落到实处,为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全省化学检验工技能大赛现场见闻 下一篇:全省高校工会工作会议在沈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