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总站牌指引职工找“娘家”

2019-10-11 13:08:4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丹东市总工会站到了!”自10月份开始,丹东市的公交线路上多了一个新站名。“像我们这个岁数的人平时去哪都舍不得打车,最喜欢的交通工具是公交车,可是又苦于线路不熟,还得四处打听。”“十一”假期刚过,67岁的某企业退休职工王女士正巧要到市总工会办事,恰巧在家门口的公交站牌上看到了“丹东市总工会站”,很容易便找到了地方。

  今年以来,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总工会动员机关干部开动脑筋,广开思路,全方位、多角度地丰富“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为此,在做好“八大群体”建会、建立职工服务中心和金秋助学等各项工作的同时,市总工会又积极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请,将市总工会门前的126路公交车站牌更名为丹东市总工会站,并得到批准和实施,一定程度上改变了过去人们到市总工会办事找不到门的局面,为来办事的职工群众提供了出行便利。

  另外,市总工会还表示,如遇到雨雪天气,候车的职工群众可以到市总职工文体中心和劳动者服务站内等车,让广大市民真正体会到“娘家”的温暖。



上一篇:盘锦市化学检验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铁岭市总举办首届铁岭市“劳模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