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职工意识形态工作及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在沈举办

2019-10-11 12:57: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0月9日,2019年全省职工意识形态工作及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在沈阳举办。各市总工会、省产业工会、沈抚新区工会分管宣教工作的副主席、宣教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全省职工意识形态工作及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培训意义重大。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升干部履职能力,通过强有力的新闻舆论宣传工作,切实做好稳预期、稳思想、稳人心的工作,坚决维护职工队伍和工会组织团结统一。



  培训班上,辽宁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肖明江围绕意识形态相关工作进行了授课。同时,培训班还邀请中国工人杂志社总编辑李瑾、辽沈晚报总编辑徐晓民等专家就新闻宣传工作要点、工会新闻深度策划以及如何讲好工会故事等专题进行详细讲解。



上一篇:2019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无损检测大赛现场见闻 下一篇:全省工会女职工干部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