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总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朗诵比赛

2019-10-09 12:57: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9月29日下午,“我和我的祖国”大连市职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歌咏诵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剧场举办。全市600余名工会干部职工一同观看。

  本次诗歌咏诵会以弘扬主旋律、讴歌新中国、赞美劳动者为主线,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大连“两先区”建设鼓劲加油。

  与此同时,大连市总工会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朗诵比赛。

  来自大连市总工会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10个支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激情诵读了一段段荡气回肠的经典作品,充分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向老一辈革命先烈致敬,为新中国伟大成就点赞,讲述大连工会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谱写的壮丽篇章。



上一篇:葫芦岛市总主办2019年葫芦岛市职工职业(院前急救岗位知识)技能大赛 下一篇:鞍山市总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