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总举行“劳动筑梦,祖国万岁”《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快闪活动

2019-10-09 11:17:5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沈城广大劳模工匠、工会干部、职工群众以合唱快闪、深情寄语等方式,礼赞新中国、表白“工”之心。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由沈阳市总所属13家事业单位整合成立的沈阳市工会事务与职工服务中心,组织各部门代表200多人,来到市工人文化宫国徽广场,举行“劳动筑梦,祖国万岁”《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快闪活动。

  国徽广场展示的国徽,是以沈阳第一机器制造厂(沈阳第一机床厂前身)制造的新中国第一枚金属国徽,按1:1比例复原而成的,凝聚着沈阳工人阶级赤诚的爱国情怀和伟大的劳动创造。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参与快闪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聚爱国情,提升服务力。

  新组建的沈阳市总全媒体中心,通过开展“为祖国庆生、展劳模风采”主题策划活动,深入不同行业、企业,邀请各时期劳模、工匠、先进集体,唱爱国歌曲,向祖国表白,表达全市广大产业工人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美好期待,凝聚争当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在铁西区重型文化广场“持钎人”雕塑下,中环洁(沈阳)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40余名环卫工人,身穿橙色工装,组成“70”图案,手举国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城市美容师”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上一篇:铁岭市总举办“2019年铁岭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应急管理技能竞赛” 下一篇:阜新市总大力开展技能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