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会统计工作培训会议在沈召开

2019-09-11 11:24: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9月9日,为贯彻落实全总统计年报调查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省总“双服务”工作,省总在沈阳召开了2019年度全省工会统计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全总办公厅统计调查方案和省总工会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实施调查,着力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准确性权威性,确保统计数据资料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全面提升统计调查工作的运作效率、数据质量、利用效能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工会统计调查工作在新时代工会工作中的重要支撑作用。要高质量完成统计调查工作任务,在“真、准、实”上下功夫,确保统计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解读了《2019年辽宁省工会统计年报调查方案》等内容,并就“如何做好实名制录入和工会统计年报保障工作”作了专题辅导,鞍山市和铁岭市总工会进行了年报统计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还邀请了全总办公厅统计处副处长张倩颖就贯彻落实《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等统计调查工作相关政策文件作了专题辅导,来自沈阳市总工会的赵鹏围绕全国工会统计调查工作的组织开展、指标及数据分析等进行辅导并指导实操演练。

  全省各市总工会分管副主席、办公室主任、组织和基层工作部部长以及省产业工会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2019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全省橡胶行业技能大赛现场见闻 下一篇:全省现代农业技能大赛在锦州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