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全省橡胶行业技能大赛在铁岭开赛

2019-09-05 08:46: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9月3日,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全省橡胶行业技能大赛在铁岭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拉开帷幕。铁岭市委秘书长李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在开幕式上讲话;市总工会主席刘士英主持开幕式;省、市总工会分管相关工作的副主席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今年省总工会将开展28项系列赛59个工种,涉及三大产业中装备制造、石油化工、服务业、网络安全、农业等10多个领域,覆盖机关企事业单位。赛事由13个市总工会、9个省产业工会、6个省行业协会、2个大企业承办。此次由省总工会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铁岭市总工会、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铁岭经济开发区总工会、铁岭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承办的全省橡胶行业技能大赛是省职工技能大赛的第12项赛事。

  此次比赛共分为硫化、混炼、实验3个工种,来自我省各市的7个代表队、93名选手参加。通过比赛,将提升全省橡胶行业职工的技术水平,在广大职工中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热潮。



上一篇:省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劳动筑梦”劳模工匠主题宣讲活动走进葫芦岛 下一篇:劳模工匠主题宣讲活动走进抚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