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9-03 09:22: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8月29日,按照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省总工会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主持会议并代表省总工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戴茂林等同志到会指导,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省总工会机关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深入检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省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分析个人工作学习中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指导组组长戴茂林还对大家的对照检查和批评评议进行了点评。



上一篇:2019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全省电网安全技能竞赛决赛现场见闻 下一篇:省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劳动筑梦”劳模工匠主题宣讲活动走进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