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总开展2019年度送清凉活动

2019-08-21 16:43:10 来源:营口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为使广大职工能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充实的夏季,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营口市总工会开展以“走上一线送清凉,关爱职工促发展”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

  8月21日,营口市总工会主席高娜,副主席伍毅带领市总工会一行人到营口交运集团公汽公司、营口环卫处、市政维修处、营口蓝天管件有限公司、营口鑫峰铝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慰问近3000名奋战在酷暑中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了茶叶、白糖、绿豆、洗化用品等价值近13万元的慰问物资。

  在慰问现场,高娜主席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对他们在高温酷暑下仍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慰问,感谢大家为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高娜主席要求各单位要注重保障职工的人身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叮嘱广大一线职工在炎热天气下要注意保重身体,希望他们在城市建设中继续发扬埋头苦干的精神,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年度送清凉活动从7月份开始启动,截至目前,全市各县(市)区总工会共筹集资金近80万元,走访慰问单位和企业近80家,惠及职工2万人。



上一篇:沈阳工会十七大今日开幕 下一篇:大连市总实时关注台风动态 牢牢绷紧防汛警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