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总举办劳动争议调解员培训班

2019-08-19 16:30:36 来源:盘锦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劳动争议调解员调解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切实做好劳动争议预防和调解工作,盘锦市总工会于8月16日举办了劳动争议调解培训班。来自全市乡镇(街道)工会和基层工会劳动争议调解组织4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了盘锦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杨宝航为学员授课。

  培训主要围绕《劳动合同法》和劳动关系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全面提高劳动争议调解员的政治素质、调解能力和技巧为着力点,受到了培训人员的热烈欢迎。此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劳动争议调解员准确理解和把握法律法规的内容,处理劳动关系管理中的疑难问题,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上一篇:营口市总带领全市职工舞进新时代 下一篇:盘锦市总召开全市推进建会入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