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总专项督导建会工作

2019-08-16 12:25: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8月9日,鞍山市总工会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省总工会持续推进建会入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全省建会入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相关要求,市总党组由一把手带队,利用一周的时间对建会入会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推进。

  近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带队分成7个督导组,重点解决100人以上企业建会、25人以下小微企业和全省货车司机等群体入会底数不清的问题;重点解决100人以上企业建会、25人以下小微企业和全省货车司机等群体入会工作没有形成全会合力的问题;重点解决100人以上企业建会、25人以下小微企业和全省货车司机等群体建会入会工作资源整合不到位的问题;进一步解决建会入会工作形式创新的问题;进一步解决服务手段单一,企业建会和职工入会积极性不高问题。



上一篇:抚顺“双述双评”让基层工会活力十足 下一篇:抚顺市总工会推动职工文化阵地建设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