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东北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专业技能竞赛开赛

2019-08-09 09:08: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8月7日,由辽宁省总工会、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东北电力委员会承办,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技能培训中心协办的2019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东北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专业技能竞赛在锦州开赛。辽宁省总工会及中国能源化学工会东北电力委员会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竞赛是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的重要途径,将为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优秀职工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自国网东北分部绿源水电公司、国网辽宁电力公司、国网吉林电力公司等10家单位的40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

  2019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是辽宁省总工会、辽宁省人社厅紧紧围绕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推动辽宁高质量发展需要而精心打造的,全省28个大赛陆续开展,让技能成才的理念深入人心,在广大技术工人中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氛围。省总工会希望各单位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双服务”工作为抓手,积极创造有利于广大技能人才成长成才的政策环境、工作环境和舆论环境,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技能人才支撑,不断开创职工队伍建设的新局面,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推进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作出新贡献,以崭新的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篇:辽宁省劳模和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推进会在盘锦召开 下一篇:省总召开持续推进建会入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