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名医志愿者”服务队义诊第八站走进万友机械

2019-07-22 14:48:49 来源:锦州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7月19日,锦州市总工会2019年“名医志愿者”义诊活动的第八站来到锦州万友机械部件有限公司,为公司职工做超声、心电图、血型、血糖、血压等检查达300余人次,发放医疗知识宣传手册800余份,赠送了价值4000元的“医疗仪器器械急救箱”两个,“健康体验卡”50张。赢得了一线职工的一致好评。

  义诊现场安排在车间进行,万友职工有序地排着队伍,医生一边认真地给他们把脉、量血压、做记录,一边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将检查结果及时告知他们,针对身体情况给予相应的意见,同时也为在场的职工详细讲解健康基本知识和技能,给高血压患者的用药情况提供了合理化的建议,并在饮食方面给予正确的指导。义诊进行一段时间之后,专家们觉得正在生产的车间有点吵,不利于为职工朋友做出正确的诊断,尤其是中医科和内科,专家建议企业将义诊现场搬迁到办公楼进行,为职工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使这次义诊活动得以顺利进行。

  此次义诊活动,为一线职工普及了一些健康和急救知识,树立大家关爱生命、关注健康的意识,增强自我保健、自我调适能力,达到预防疾病,促进健康和提高生活质量的目的。专家们认真、耐心、热情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广大职工的欢迎和赞誉。职工们在义诊结束后纷纷挥手和专家告别,并希望义诊活动能经常开展。



上一篇:锦州市总开展职工文化活动打造文化阵地 下一篇:锦州市渤大教师谭璐喜获全国演讲比赛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