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总对落实职工集体福利工作进行专项督察工作

2019-07-22 09:23: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7月17日,丹东市总工会成立由财务部及社会中介机构组成的督察小组,将对全市落实职工集体福利工作进行专项督察工作,并选择市属不同类型的20家基层工会进行重点督察。

  此次重点督察工作将从财务检查与沟通反馈两方面入手,在工会财务检查上,一查工会资金是否得到保障;二查职工集体福利政策是否落实;三查各项支出是否按范围标准执行;四查资金支出手续是否完备。在与基层工会沟通反馈上,一是反馈开展职工集体福利活动过程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二是反馈对进一步落实职工集体福利政策的意见建议;三是反馈职工群众对工会工作的需求、期望和要求。

  此次督察工作,旨在推动《全省工会保障职工集体福利三年工作方案》和相关规章制度的落实,进一步做好职工集体福利保障工作,规范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进一步推动《工作方案》在基层工会落地见效,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意见搜集、分析研判;做到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加强建章立制,注重长效机制建设。



上一篇:沈阳市举行2019职工全健排舞(工间操)比赛 下一篇:锦州市总开展职工文化活动打造文化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