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举行2019职工全健排舞(工间操)比赛

2019-07-22 09:21: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全国工人先锋号“开”上舞台;城市建设者亮相工装秀;教师、护士、社区工作者变身“舞神”……7月18日晚,“我和我的祖国·劳动筑梦”2019沈阳市职工全健排舞(工间操)比赛,在沈城室外文化活动地标云飏阁举行。动感节奏中,璀璨灯光下,一个个舞动的劳动身影格外高大、耀眼。

  本次比赛由沈阳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和平区总工会、沈阳市职工文联承办。作为沈阳特色职工文化品牌以及“跃动沈阳”第二届沈阳市民运动会的赛事之一,吸引了来自沈河、和平、于洪等区县(市)总工会,以及国防及中省直企业工会、城建交通农林工会共11支代表队参赛,节目既有串烧、单首、趣味排舞,也有工装秀、军体拳、模特秀、工间操等。

  赛前,市职工文联组织专业全健排舞教练下基层培训辅导,开展示范性职工全健排舞(工间操)普及推广活动,为这项赛事的高质量呈现打下坚实基础。

  沈河区教育局教师全健排舞代表队队员全部来自教学一线,他们全新编排的趣味排舞《草原情》获得全场最高分;浑南现代有轨电车运营有限公司职工排舞队,将“全国工人先锋号”有轨电车模型“开”上舞台;中铁九局24名员工带来劳动场景工装秀……各参赛队结合自身职业和行业特点,在比赛中尽情展示爱国情、劳动美、振兴力。

  参演职工纷纷表示,将把对舞蹈的热爱和获得的荣誉,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幸福生活的强大动力,为加快沈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作贡献。



上一篇:葫芦岛市总召开县(市)区工会主席工作会议 下一篇:丹东市总对落实职工集体福利工作进行专项督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