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主办“辽宁职工文化大讲堂”活动走进鞍山

2019-07-22 09:12: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7月19日,鞍山市百余名职工在市总工会五楼会议室享受了一堂文化盛宴。当天,由辽宁省总工会主办的“辽宁职工文化大讲堂”活动走进鞍山,3位来自辽宁省书画界的著名艺术家宋池、李群、杨杰与在场职工共话书画艺术。



  3位专家老师分别结合自身创作实际,详细讲授了对书法、绘画艺术的理解及相关技法,并现场即兴创作了书画作品。在场的书画爱好者认真聆听专家讲解。在互动环节中,现场职工积极踊跃地与3位老师探讨交流。活动最后,3位老师现场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人大代表、“八大群体”新入会职工赠送即兴创作书画作品。

  省总工会宣教部负责同志表示,新时期职工朋友需要文化滋养、期待艺术熏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让文化艺术在广大职工群众之中生根开花。



上一篇:省总扎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篇:全省工会主席第四期培训班暨全省产业工会主席培训班分组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