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劳动筑梦》锦州市职工专场晚会拉开帷幕

2019-07-19 11:54: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7月14日,由锦州市总工会主办的奋进70年,唱响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劳动筑梦》锦州市职工专场晚会在东湖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职工精心准备了12个文艺节目,吸引了3000余名市民驻足观看,这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在这美丽的凌河水畔,一曲《我爱你中国》掀起了观众的热情,快板联唱《因你而美丽》展现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青春靓丽的职工风采,4位劳模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出对祖国的深情厚爱,《致敬中国》体现了劳动者的伟大与光荣……来自锦州石化公司的全国劳模高颖明激动地说:“整场晚会体现了职工对祖国的热爱和积极向上的精气神。锦州市总工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大大丰富了我们一线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上一篇:朝阳市总举办第八场主题教育大讲堂 下一篇:2019年沈阳市“百万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工程”和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加工中心操作工实际操作比赛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