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总举办第十届“浪漫相约·情定工会”鹊桥联谊活动

2019-07-17 18:38:45 来源:营口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7月17日下午,营口市总工会在天天渔港喜事汇举办第十届“浪漫相约·情定工会”鹊桥联谊活动。来自站前区、西市区、市直机关、各行业、各中省市直单位青年职工300多人浪漫相约,寻觅良缘。

  会上,营口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高娜为单身职工送上温馨的祝福。

  往届牵手成功的嘉宾来到现场,与在场的单身职工共同分享他们相识相恋的过程和如今婚姻生活的快乐幸福。市总工会副主席杨英慧为他们送上来自工会的礼品和祝福。

  会场布置的浪漫而温馨,充满着甜蜜而幸福的味道。联谊活动立意新颖、精彩有趣,设置了才艺展示、摇一摇、群发红包、步步倾心、真情告白等互动环节,为到场的帅哥美女们创造机会,搭建平台。游戏中,大家踊跃参与,互相协助、彼此了解;交流中,彼此吐露心声,表达真情、寻觅真爱。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心型号码牌佩戴胸前与鹊桥信息手册编号相对应,便于男女青年相识。现场男女青年通过微信群互动交流、红娘牵线搭桥、男生女生为爱表白等一系列浪漫、感人的互动交流,现场成功牵手5对,有交友意向的12对。

  从2010年开始,营口市总工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鹊桥联谊活动,为单身职工牵线搭桥,创造机会,寻觅人生伴侣。各级工会组织也在每年定期不定期的举办各种类型的相亲活动,为全市单身职工搭建平台,在各级工会组织共同的努力下,“浪漫相约·情定工会”的鹊桥品牌活动将常态化为单身职工服务,同时希望单身职工以积极、乐观、向上、健康的心态正确对待恋爱、婚姻问题,早日遇到自己的知心爱人。



上一篇:锦州市总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劳动筑梦”职工专场晚会 下一篇:营口市总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