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名医志愿者”服务队义诊第七站走进康泰润滑油添加剂有限公司

2019-07-17 09:55:25 来源:锦州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了让广大职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进一步增强职工的保健意识,提高大家的健康水平,减少职业病及常见慢性疾病给大家带来的痛苦,7月11日上午,锦州市总工会组织40多名医疗专家,来到锦州康泰润滑油添加剂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名医志愿者”服务队义诊活动。

  来自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锦州市妇婴医院、锦州市传染病医院等40多名各科医疗专家,为在场的职工提供了超声、血糖、心电图等检查,还有内外科、骨科、传染科等诊治和咨询。专家对职工在工作、生活过程中身体出现的各种不良现象,都做了耐心而又详细地解答,同时,提醒职工在生活和工作时应该怎样有效预防和治疗慢性病。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健康的体魄才能创造人生的财富和价值。为了有效打破群众看病就医难,锦州市总工会开展的“名医志愿者”服务队义诊活动正是让职工看病“少跑腿”“不跑腿”的创新举措之一。此次义诊活动就是为了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把优质的医疗资源向基层倾斜,不仅让义诊服务范围覆盖得更广,还方便企业员工在工作单位就能看病。同时,市总工会还为锦州康泰润滑油添加剂股份有限公司赠送了价值4000元的“医疗仪器器械急救箱”两个,“健康体验卡”50张和各类科普宣传品近千份,受到了职工们的广泛好评。



上一篇:沈阳市举行“百万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工程”和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实际操作比赛 下一篇:锦州市总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劳动筑梦”职工专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