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市总进行走访调研

2019-07-17 09:07: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7月15日,本溪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工作人员,来到溪湖区进行走访调研。在溪湖区,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辽宁亿通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对企业在职工创新和职工福利方面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调研组来到彩玉社区和仕仁社区,对两个社区的职工之家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在彩玉社区,调研组参观了便民驿站、社区职工书屋、法律咨询室,认真了解了一对一帮扶工作的进展情况、社区“人力资源超市”的建设情况及“爱心储蓄银行”的开展情况。调研组对彩玉社区联合工会扎实开展工作的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对“一对一”精准扶贫再就业工作档案的规范性提出建议的同时,建议社区要不断增加便民驿站的工具种类,满足百姓日常生活需求,并鼓励社区工会在已经做好相关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完善,树立做全市职工之家典型的目标。



上一篇:丹东市总职工帮扶工作发展侧记 下一篇:沈阳市举行“百万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工程”和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实际操作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