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首届职工篮球赛闭幕

2019-07-17 08:59: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7月15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劳动筑梦”辽宁省首届职工篮球赛在阜新落下了帷幕。

  闭幕仪式上,本届篮球比赛总裁判长宣布了比赛成绩。辽宁农信篮球代表队、黑山县总工会职工篮球队、葫芦岛农村商业银行篮球队和盘锦益久石化篮球队捧得了四个组别的冠军奖杯,辽河油田代表队、大连市公安局篮球队、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篮球队和葫芦岛银行篮球队获得亚军,辽宁地矿集团篮球队、抚顺市直机关篮球队、阜新银行篮球队及锦州银行篮球队获得季军。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篮球队吴桐等35名队员获得了优秀运动员奖,王庆伟等16名裁判员获得优秀裁判员奖,阜新市总工会获得了特殊贡献奖。



  自7月8日大赛开幕以来,来自全省14个城市和9个产业的35支代表队的500多名职工篮球队员,挥洒汗水、团结拼搏,奉献了136场代表全省职工篮球最高水平的精彩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为辽宁职工文化活动再添上一笔重彩,展现出辽宁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2019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现场见闻 下一篇:全省工会主席第四期培训班暨全省产业工会主席培训班在沈阳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