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落下帷幕

2019-07-12 15:56:3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经过2个月的选拔,7月11日,由辽宁省总工会、省人社厅主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承办,沈阳市教科文卫工会、沈阳师范大学协办的“2019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沈阳师范大学落下帷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沈阳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贾玉明,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松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由教学设计、教学展示两部分组成。赛程为期3天,来自全省各市的64名选手参赛。大赛设置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在竞赛的每个组别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分别给予3000元、2000元、1000元的奖金鼓励并颁发荣誉证书,对一等奖选手符合条件的推荐授予辽宁“五一”劳动奖章。对竞赛组织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省总希望全省各级工会组织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广泛深入开展教师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交流展示和成长成才的平台。同时,认真总结竞赛活动经验,不断拓展和延伸竞赛形式和内容,推动教师教学竞赛活动不断创新发展。希望全体参赛选手以本次大赛为新的起点,立足本职、刻苦钻研,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通过言传身教,吸引更多的青年教师参与到立足岗位成长成才的教学竞赛中来,不断增强自身教学技能,努力成为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优秀老师。





上一篇:“辽宁职工文化大讲堂”走进阜新 下一篇:辽宁职工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燃烧我的卡路里,服务职工促振兴”趣味运动会在沈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