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职工文化大讲堂”走进阜新

2019-07-12 15:55: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7月10日,“我和我的祖国·劳动筑梦”辽宁省总工会“辽宁职工文化大讲堂”活动走进阜新,三位来自辽宁省书画界的著名艺术家宋池、李群、杨杰在阜勤集团会议室,与该市书法家、画家以及职工文化骨干人员15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书画艺术。

  三位专家老师分别结合自身创作实际,详细讲授了对书法、绘画艺术的理解及相关技法,并现场即兴创作了书画作品。在场的书画爱好者认真聆听专家讲解,还不时提问,进行亲切的互动交流。大家表示,此次大讲堂加深了对艺术之美的理解,对提高书画学习、创作水平有很大的帮助。

  省总工会宣教部负责同志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高举文化自信的旗帜,让文化艺术在广大职工群众之中生根开花。



上一篇: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魏地春率调研组在辽宁调研 下一篇:2019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