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首届职工篮球赛在阜新激情开赛

2019-07-10 08:55: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7月8日,由省总工会主办、阜新市委市政府和阜新市总工会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劳动筑梦”辽宁省首届职工篮球赛在阜新市开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宣布比赛开赛。

  此次全省职工篮球赛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省委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劳动筑梦”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要求而举办的,旨在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和新时代辽宁精神,进一步响应党中央广泛开展的全民健身运动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丰富全省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半年来,省总工会先后组织开展了全省职工演讲比赛、全省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和全省职工书法绘画摄影、全省职工全健排舞大讲堂等活动,凝聚了力量,振奋了精神。

  此次篮球赛盛况空前,吸引了全省各市总工会和省产业工会组织的35支队伍500余名运动员参赛。各支队伍将在8天的时间内上演136场精彩对决。比赛期间,还举行了精彩的中美篮球对抗赛。



上一篇:我省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开展和帮助开原灾后救助工作 下一篇:省总举办全省工会主席第三期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