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第四届眼镜行业验光与配镜职业技能大赛、全省砌筑工技能大赛开幕

2019-07-05 15:43: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7月4日,由辽宁省总工会与省人社厅共同主办的2019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第四届眼镜行业验光与配镜职业技能大赛在辽宁何氏医学院开幕,来自全省眼镜行业近百名企业代表、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本次大赛是近年来全省参加人数最多、范围最广、规格最高的一次眼镜行业的技能大赛。开幕式上,辽宁省眼镜行业协会正式与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签约合作“清晰视界”关爱老年人视力健康项目,并将建立20万元的专项基金。



  同日,2019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全省砌筑工技能大赛实际操作竞赛,在中建八局大连欧力士项目现场开赛。



  总计有40名选手参赛,他们来自全省9个地市的10支代表队。比赛中选手们舞砖弄刀,不多时,高墙平地起,横是一道杠儿,竖是一条线儿,充分展示各自的高超技能。



上一篇:王东明在辽宁调研 下一篇: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全省砌筑工技能大赛现场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