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3 09:20: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的统一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总工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文件、组织开展专题研讨等方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同时,省总机关和直属单位各支部(总支)也组织开展了不同内容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有关精神;省委办关于印发《<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实施细则》的通知。组织开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专题研讨,并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观看了电影《黄玫瑰》。

  活动要求,各支部可自行安排时间,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开展自学,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活动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日活动,认真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七一”党日活动,特别是落实好党组成员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提高党日活动的质量。活动提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论述、党章和党规党纪等,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党员自学,发挥“学习强国”手机客户端的作用,做好日常学习和延伸学习,切实增强学习效果。



上一篇:省总调研组到抚顺市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篇:我省首届职工篮球赛将于7月8日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