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担使命

2019-06-14 08:15: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612日,省总工会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到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进行参观,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工作部署,举办此次活动推动了省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当天上午,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在纪念碑前,大家肃穆静立,唱国歌、向烈士敬献花圈、鞠躬默哀、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活动,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关部署同省总工会“双服务”实施意见结合起来,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工会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省总建会入会工作片区推进会在营口鲅鱼圈区召开 下一篇:推动主题教育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