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开通民企职称评审“直通车”

2019-06-10 07:46: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65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下发了《2019年全省职称工作安排意见》。今年我省将继续支持开展职称自主评审,特别是支持大型民营企业开展职称自主评审。

  据了解,今年我省申请自主评审的渠道、方式不变,申请时间截止到731日,特别是要支持大型民营企业开展自主评审,鼓励支持各市、省直部门开展民营企业职称评审“直通车”、探索“定向”评审等服务;下放职称评审核准备案权,赋予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省直评审部门(单位)、自主评审单位评审结果核准备案权力,省人社厅不再进行评审结果核准备案;调整部分职称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省人社厅不再统一组织全省经济、会计、审计、统计系列正高级及经济系列副高级考试,具体评审工作按照评审管理权限和有关政策规定由各市和省直有关评审部门自行组织。

  意见指出,要认真做好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和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各市、省直部门(单位),要积极跟进全省事业单位改革的进度,及时做好高校及优化整合后新组建的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和聘任工作。承担国家、省重点科研工程项目、重大课题研究的高校等事业单位可申请开设特设岗位,特设岗位设置应坚持专家引领、依托项目、实名管理、动态调整原则,聘用标准应不低于本单位其他同层次人员。





上一篇:"煤改电"情况排查:发现环境问题460个 下一篇:我省搭建人才成长“立交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