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振兴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活动正式启动

2019-05-22 10:29: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515日,由丹东市总工会、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丹东市技师学院承办的2019年丹东市“振兴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活动正式启动。

  本届大赛设置了装配钳工、普通车工、焊接加工3个比赛工种,决赛计划于9月至10月在丹东市技师学院举行。大赛设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届时,对各工种获得第1名的选手,由大赛组委会授予“丹东市技术状元”荣誉称号;第26名选手授予“丹东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竞赛成绩合格选手授予“丹东市优秀技工”荣誉称号。竞赛成绩前3名的选手,授予丹东“五一”劳动奖章。对为大赛组织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颁发荣誉奖牌。

  另外,对于获得各工种第1名的选手,还将分别奖励5000元;获第2和第3名的选手,分别奖励3000元;第46名的选手,分别奖励2000元。获得各工种前3名且具备中级工以上资格的选手,以及具备高级工职业资格的第4、第5名选手可晋升为技师。各工种前5名在原职业资格的基础上,晋升一级职业资格(最高职业资格为技师)。





上一篇:沈阳“两大员”赛专业 下一篇:葫芦岛市总启动“爱在滨城·关爱教师”眼健康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