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两大员”赛专业

2019-05-22 10:28: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516日,为期两天的2019年沈阳市“百万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工程”和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沈北新区仓储管理、农产品食品检验技能大赛在中央储备粮沈阳直属库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分为(粮油)仓储管理员和农产品食品检验员两个项目,每个项目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组成。主要考核基础知识、各项技术要点以及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综合技术素养。来自全省20家中央储备粮直属企业的69名仓储管理员、农产品食品检验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两天各项赛程的激烈角逐,及专家团队公平、公正、公开的严格评审,分别决出个人一、二、三等奖12名,优秀奖8名;团体一、二、三等奖12,突出贡献奖1个。沈北新区总工会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通过技能比赛的辐射和带动作用,在全区树立“学技术、讲技能”的新风尚,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树立一批“比、学、赶、超”的工匠典型。





上一篇:沈阳市总定制“双服务大篷车” 下一篇:丹东市“振兴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