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总定制“双服务大篷车”

2019-05-22 10:26: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记者521日从沈阳市总工会了解到,作为今年市总十项重点工作之一的零距离服务职工大篷车,已进入定制阶段,预计两个月后开启服务之旅,将成为沈阳“双服务”亮点品牌。

  沈阳市总宣传教育、技能提升、服务保障3辆大篷车,聚焦工会主责主业,集成维权服务的核心功能。既自成体系又功能互补,既能组合出征又能单兵作战,可针对企业和职工的个性化需求开展订制服务,实现资源整合、工作聚合、部门联合。

  在具体职能分工上,宣传文化大篷车是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流动阵地和职工展示艺术才华的“大舞台”;技能提升大篷车搭载电工、焊工、计算机等多项实用培训设备,是促进职工学技术、练技能,培养工匠人才的“大学校”;服务保障大篷车尤为接地气,体现人文关怀和精准帮扶,是助力职工创业就业的“大孵化器”。

  市总表示,将积极做好3辆大篷车的购置开通工作,进一步丰富工会服务职工的载体和方式,以宣传宣讲强化思想引领、坚定文化自信,以技能提升促进产业工人实现人生出彩,以服务保障让职工群众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充分展现工会组织助力沈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的使命担当。





上一篇:辽阳市总开通法援绿色通道 下一篇:沈阳“两大员”赛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