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总积极参与擦亮营口活动

2019-05-15 08:50: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提升营口市志愿者服务工作水平,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510日上午,营口市总工会志愿服务队来到中天新城小区,对小区内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高娜,市总工会副主席杨英慧,市总工会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511日,站前区总工会工作人员身着蓝色马甲,走进街头巷尾,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512日,鲅鱼圈区总工会走进社区、街道……大家纷纷表示,小区墙面、楼道等公共区域张贴的小广告不仅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其中包含的各类虚假信息还容易引发一些居民上当受骗。因此,铲除小广告势在必行。

  在清理现场,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对墙体及楼道上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还给居民一个整洁清新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营口市总厂务公开跑出“加速度” 下一篇:朝阳市总工会“五抓五推”助基层工会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