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总进企业鼓干劲送荣誉

2019-05-13 08:23: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市总工会领导为我们创新工作室授牌,证明这份荣誉的分量,这既是对我们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鼓舞和鞭策。”铁岭选矿药剂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刚兴奋之情溢于言表。57日、8日,铁岭市总工会主席刘士英等一行人,先后赶赴辽宁省柴河水库工程公司等企业,为他们颁授省级职工创新工作室牌匾。

  57日,在辽宁省柴河水库工程公司,刘士英一行对该公司在开展创新工作中,把科研创新与安全生产、设备改造、生产流程改善、技术攻关等公司生产难点问题结合起来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58日,刘士英一行又赶到远田集团,在为该企业进行“省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的同时,还为刚刚成立的“铁岭市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揭牌。





上一篇:辽阳百余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开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活动 下一篇:抚顺市总不遗余力严把两癌筛查信息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