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 “师带徒”的护士节

2019-05-13 08:20: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在护士节来临之际,阜新市总工会干部走进医院,走近护士群体,为她们送上了节日的关爱,送上工会的温暖。

  59日,阜新市总工会一行人来到了阜新市中心医院,为优秀护士代表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阜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巨才表示,多年来,在阜新市护理战线上,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模范人物、岗位标兵。工会作为职工之家,愿意为广大医护工作者的成长进步搭建平台,在思想政治引领、岗位送关爱、职业技能水平提升、先进典型培养选树等诸多方面发挥工会组织作用,让大家工作更舒心、心情更愉悦、成长有空间,助力阜新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59日,在阜新市彰武县人民医院,一场特别的“仪式”正在进行,医院的20对护士现场签订了“师带徒”协议。此次“师带徒”签约仪式是推进省总“双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在阜新市彰武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张建华看来,此次“师带徒”现场签约,将进一步激发医院护理人员练技能、比贡献的积极性,提升医院护理技能整体水平,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

  张建华介绍,“师带徒”协议签订后,师徒要根据协议确定目标,紧密结合现实任务,制定可行的培训计划,结合实际工作,采取理论学习、带徒实践等方式进行培养培训。要把取得优异成绩的师徒材料分别列入其个人考评档案,作为技术考核,评优创先的重要依据,保证“师带徒”计划落到实处。



上一篇:盘锦市总助女职工享健康福利 下一篇:抚顺市各级工会干部争做雷锋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