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省将有19万人参加高考

2019-05-13 08:14: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59日,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预计今年全省参加6月份全国统一高考的考生数量约19万人,比2018年略有增加。


   据悉,今年全省共有24.4万人报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其中包括参加6月份全国统一高考的考生,也包括高等职业院校单独考试招生的考生,以及运动训练与民族传统体育、二学位、残障考生、保送生等其他单独考试招生的考生。按规定,已经被各类单招录取的考生,将不再参加全国统一高考。除高职单招生已录取3.54万人外,另有1.86万考生只报名参加各类单独招生考试,不参加全国统一高考。

  各地招考办将落实好主体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做好高考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环境综合整治、技术防范、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和优化高考服务等关键环节工作,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高考期间,省、市、县(区)均将成立高考安全应急指挥中心,省政府将组成高考督察组对各地履职情况进行专项督察。




上一篇:一季度全省工业经济迎来“开门红” 下一篇:我国将全面建立统一的城乡居民医保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