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总“5+1”提升职工幸福感

2019-05-10 09:56: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身边亲朋好友突发疾病怎么办?怎样打一条造型优美的纱巾增加回头率?怎样用手机拍出最美抚顺……“五一”至今,抚顺市工人文化宫非常“5+1”活动一直进行,丰富多彩的活动给职工们平添不少乐趣。

  活动内容均为职工群众喜闻乐见,包括急救课堂、美丽课堂、花艺课堂、国画课堂、手工课堂、微信互动6项。

  急救课堂上,授课老师带来了仿生人,手把手教大家遇到突发情况如何急救,所有学员都有上手实践的机会,课程很受欢迎。

  生活中不缺乏美,只是缺乏发现美的眼睛。抚顺这么美,为什么你拍的照片却不美呢?在发现最美抚顺随手拍课堂上,授课老师告诉大家如何选取角度,如何用光等拍摄技巧。经过短暂的教授,学员们很快掌握了手机拍摄技巧。

  “课堂小,收获多。”学员们给非常“5+1”点赞。





上一篇:鞍山市总关爱福利院儿童 下一篇:丹东市总青年志愿者进社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