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职工技能大赛暨首届辽菜烹饪技能大赛赛前培训会在本溪举行

2019-05-08 08:34: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56日上午,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首届辽菜烹饪技能大赛赛前培训会在本溪举行,100名参赛选手积极参加。培训现场,我省辽菜烹饪大师王绍文、常伟、杨林、韩晓辉、齐向阳等实操表演了锅包肉、宫保虾球、果蔬雕刻等经典辽菜操作技法。随后,辽菜烹饪大师将陆续走进鞍山、丹东、营口等地,为全省参加此次大赛的选手进行现场指导。

  早在430日,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首届辽菜烹饪技能大赛首场培训在沈阳香格里拉酒店召开,200名选手现场观摩,大师现场点评、指导。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参加大赛不仅可以和兄弟单位切磋技艺,更重要的是,可以亲眼目睹大师做菜时的风采,更可以得到大师点评。培训后,大师纷纷对表演的菜品作了精彩点评。同时,就大赛中选手需要注意的事项、菜品制作和出品的标准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5月底,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首届辽菜烹饪技能大赛正式开赛,开赛前的大型培训活动,对于提高参赛选手的实操能力和水平,为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省总工会召开驻村帮扶工作汇报座谈会 下一篇:省总工会直属青年工作委员会开展植树、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