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总工会集中采购咨询公司的公告

2019-04-29 20:17: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集中采购公告

为稳步推进辽宁网上工会建设,科学准确验收省总工会开发建设的视频会议、组织会员信息管理系统等应用软件系统工程,拟选聘专业咨询团队实施综合项目规范启动、科学推进及阶段结项验收等事宜,集中采购公告如下:

采购项目:

   项目名称为辽宁省总工会网上工会建设项目咨询服务,网络及软件开发工程项目监理及验收。

 二、采购内容:

协助省总工会做好网上工会的顶层设计,项目推进、实施、验收和运维策划。主要需求如下:

1.开展项目调研需求分析,出具调研报告;

2.实施省总工会开发建设的视频会议、组织会员信息管理系统等应用软件系统工程验收,出具具备行业资质的验收报告。

    3.推进完善网上工会项目总体建设方案。其中包含总体目标、长期目标、短期目标及各阶段的项目分解、实现形式、进度、成本及预算等;

4.编制关于省总工会网站、APP所含服务项目需求调研、流程梳理及运营的详细建设方案和推进方案(其中包含网站、APP服务项目架构及相关的组织、计划、步骤、工具、进度控制、验收标准等细化内容);

5.编制关于数据库、数据分析、安全、运维等相关方案;

6.开发建设中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和咨询等。

三、资格要求

1.具有中国境内注册的合法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人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以及相关资质证明;

2.注册资金不少于3000万元(含)人民币;

3.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4.具有独立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施和相关技术能力;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具有国内政府类系统建设的规划咨询经验和成功项目经历,能全面、准确的理解政府系统的业务需求和系统平台需求,具有项目实施总控管理经验;

8.能组织独立团队为本项目提供咨询服务,团队成员具备采购方全部需求的专业人才资格,并保持人员的相对固定(提供团队成员名单);

9.必须以独立的身份参与本次投标,招标人不接受任何联合投标方式(两家或以上以合作伙伴方式)参与本次投标的投标人。

四、报名及相关材料递交

1.符合规定要求的服务供应商请携带资质证明和投标相关材料(做好密封,一式五份),于2019 5  9 17时之前,到辽宁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报名登记。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授权代理人均可在有效时限内参加。

2.服务供应商逾期报名、递交资质证明及相关材料视为无效报名。采购人有权对报名供应商提供的证明材料进行核实,如果发现竞聘人提供虚假信息,将追究提供虚假信息的责任。

五、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路118号

 邮    编:110832

 联 系 人:单欣            电 话: 22581161

 邮    箱:sx@lnszgh.org

    六、免责声明

 我单位发布本次项目采购信息的官方媒介包括:辽宁省总工会官网和省总机关一、三楼电子屏幕。除上述外,我单位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单位为采购主体的采购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辽宁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

                                             2019年4月29日


上一篇:省总工会拟提名的2019年度省科学技术奖项目公示 下一篇:关于辽宁省总工会聘请法律顾问的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