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总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2019-04-19 13:02: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走进铁岭市总工会职工服务大厅,LED电子显示屏中滚动播放的安全知识、法制标语、公益视频等内容格外引人注目。这是铁岭市总工会结合415日国家安全教育日,利用自身宣传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宣传活动中的一项内容。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让国家安全教育进一步深入一线职工,为平安铁岭贡献力量,市总工会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开展了一系列教育宣传活动。他们除利用电子显示屏进行宣传,营造活动氛围外,还充分利用厂务公开宣传栏、工会网站、微信等平台,向广大职工宣传法律知识、法规和典型案例,增强安全教育宣传的通俗性、可读性及普及面。据统计,活动期间,市总工会宣传各类法律法规知识,深受职工群众好评。

  与此同时,市总工会还加强了内部学习,通过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国家安全法》《劳动法》等法律法规,并要求全体干部在业余时间不断加强自身学习。



上一篇:辽阳市总首批筛查呵护万名女工 下一篇:盘锦市总落实《工会法》获全总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