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总为服务女职工立“铁规”

2019-04-17 08:33: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自227日‘两癌’筛查启动开展以来,截至329日,全市7家签约医疗机构共计筛查7116人,对于一项全新工作,这样的成绩是非常令人欣慰的。”15日,在抚顺市总工会召开第二次两癌筛查工作推进会上,抚顺市总有关领导表示。

  此次会议不但肯定了基层工会和签约医疗机构前阶段工作成绩,还“敲了黑板”:女职工检查时个别企业没有领队,出现问题不好协调;有的医疗机构工作小结不够细致;个别企业忘记在体检手册上盖章等。

  针对前阶段“两癌”筛查中反映出来的问题,抚顺市总工会对筛查工作流程进行再梳理,详细说明每个环节应该注意的问题,并制表下发基层工会和企业。

  “‘两癌’筛查工作,我们是摸着石头过河,工作中难免存在问题。后续筛查工作任务非常艰巨,我们要用铁的纪律和执行力保证完成任务。”抚顺市总工会有关领导强调。





上一篇:沈阳市职工文化建设引领创新工程正式启动 下一篇:阜新市总推出“中国梦·劳动美——争做新时代奋斗者”系列活动